一颗豆子

不是个好人

我靠,承太郎你是什么绝世好男人……因为要攒多余命运能量买了恶魔之书提高邪恶度,和其他人组队的时候都是对自己有异议或者担心,只有!承太郎!全身心信任自己!什么好男人啊这是!

妈耶我艹……本来想着算了这周末不开不协和音开局增加复仇事件的几率了,直接按开出来的普通开局往下推,没想到打完花花一回家就是触发复仇事件啊!!……哭辽
乔伊你个臭傻逼等着被我揍成饼吧!

哭了,哪位替身使者可以告诉我奇迹小柄子是不是开不出不协和音的开局……开了昨天一下午了今天早上试了半小时都没开出来,做那个测试我都快做吐了……其他在自宅里能开出来的都开到了,就是没不协和音

不协和音的开局好难啊……开了仨小时才开到了天涯孤独,先暂时推下去吧……上周目波纹家族没什么特别的剧情,本来以为装备上哥哥的头巾和二乔组队会有特殊对话啥的结果并没有_(:зゝ∠)_

混沌模式!感谢一直以来辛苦的汉化组太太们!开局齐贝林家族!从模型看西撒是哥哥,谢皮利是爸爸,丽萨丽萨是妈妈!虽然现在哥哥的房间还进不去!
最近写论文忙到头秃没时间现在推了,坐等现在推的小伙伴们粮!♡(*´∀`)人(´∀`*)♡

我靠,这两天才顺着标签关注了一堆太太本来美滋滋地等两天准备吃粮,怎么就开始严打了???

今天下午抢到的二周年拉面。盒子和拉面双份的快乐

投完一堆网申简历填完再想想发现下半年事情好多……一堆考试还有学年论文,实习要跑半个城,地铁费要从伙食费里扣了……成为社畜近在眼前……´_>`

还有跟公务员考试一样的测试……不愧是四大之一_(:зゝ∠)_全都要GPA,毕马威的还要盖章的GPA成绩单……感觉跟申请学校似的